卫聂官博君

诸子百家,唯我纵横。
【卫聂不拆不逆】
偶尔推荐一些新老图文。

(新产的粮通常会延后一段时间推荐,毕竟新粮本来也在前面,所以想在沉下去之后再捞一捞⁽⁽ଘ( ˊᵕˋ )ଓ⁾⁾)

【卫聂十一月壁纸年差版宠爱上线❤️】


卫庄见盖聂时,他已等在廊外,剑在手边。卫庄瞥见他露在袖外的五指有些发白,但不作声。盖聂张口呵出一团白气,道:“柴木都湿了,这里只有一单素披,我放在炉边。”


不过是湿了柴木,卫庄再回转时,便燃起炉火。


才值中秋,廊柱脚边死了一小片蜉蝣,燃烧的木炭炸开微响,盖聂还坐在屋外,正抬手轻扫开那片薄羽,


卫庄挪开眼,道:“昨夜这场雪来得突然,想来那下山的驴车过来,要耽搁很久了。”他听见盖聂回说:“嗯,你还要在此多留,当心天寒。”


卫庄闻言未动,忽见还有一只未死的蜉蝣,负着双翼,正缓缓朝这边炉火爬来。卫庄想起盖聂回望自己时,外头翠松盖雪,清冷的晨曦好似结在他眼中,于是便叹道:“蜉蝣掘阅,麻衣如雪,蜉蝣尚知寻暖……”


“有些人怎么就不知道呢?”


 


蜉蝣掘阅,麻衣如雪。心之忧矣,於我归说。


於我归处?心之所忧。何心所忧?眼前之人。


那清冷的晨曦似乎怔愣了,倏忽又消融,化出了一点暖意。卫庄低头提了提嘴角,任那暖意,落入自己怀中。

感谢画手:@不会游泳的鱼渣渣 

       写手:@晶X6的豌豆

评论(5)

热度(18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