卫聂官博君

诸子百家,唯我纵横。
【卫聂不拆不逆】
偶尔推荐一些新老图文。

(新产的粮通常会延后一段时间推荐,毕竟新粮本来也在前面,所以想在沉下去之后再捞一捞⁽⁽ଘ( ˊᵕˋ )ଓ⁾⁾)

【卫聂四月壁纸快乐上线💕】

“师哥~师哥~你猜我在后山看到了什么?”黄昏时分,卫庄提着几只野味兴冲冲进了院子,喊了老半天也没人应。 

怪了,不会还没醒吧。他微不可察地皱了皱眉,半晌决定先把今晚用的食材处理好,于是去了厨房。不到一刻钟,方才还挣扎的猎物就被清洗干净,彻底没了气息。 

想起盖聂近来有些嗜睡,卫庄挠了挠下巴,又燃起小灶滚了壶醒神茶,热汽翻腾中,陈皮和麦芽的香味儿冒了出来。 

端着托盘向卧室去,窗外有棵歪脖儿枯木,卫庄连啧两声,气温回暖,后山早已花红柳绿,就连师哥细心呵护的那株娇贵蝶澜都吐了苞,怎的这老树年年一个样儿,难不成被老头子用来试了药? 

再往对面一瞧,得,木窗虚掩,指定还在睡。他推门而入,就见盖聂裹着毯子躺在塌上,只留一个黑漆漆的后脑勺儿。 

卫庄失笑,倒了杯醒神茶晾着,又坐到床边拍拍睡得正香的人,盖聂昏昏沉沉睁开眼,唔,小庄,什么时辰了? 

酉时了。卫庄随手摸了一把他的腹部,知道的是因为春困,不知道的,还以为师哥你有喜了。盖聂稍清醒些,红着脸嗔骂他两句,身上汗津津的,他得去沐浴一番。 

卫庄把醒神茶递到他唇边,休憩应适宜,睡太久骨头估计要软了,师哥明儿还是跟我去后山吧,拆招也好,觅食也罢,最不济还能一起赏个景,权当消磨精力。 

盖聂点头应了,带着换洗衣物进了浴房,卫庄则去了后厨,开始烹煮晚饭,两荤一素一汤很快备妥,谁知等他回厅堂布菜时,盖聂还没出来。 

小庄,别……他刚披上里衣,一个人影就扑了过来,惊得他险些掉进浴桶。卫庄揽住他的腰,手指来回划过他的肩颈,师哥,不如再陪我洗一回? 

约莫半个时辰,战场从浴房转移到卧室,盖聂好容易喘匀一口气,小庄,饭菜该凉了。卫庄脑袋一歪,舌尖在他锁骨一出清晰痕迹上划过,灶上热着呢,来得及。 

盖聂瑟缩推拒道:我这还饿着肚子呢。卫庄闻言低笑,午后我带着玄虎去后山打猎,眼看一只肥硕的灰兔就要到手了,谁知它竟调转方向追着一头母老虎而去。师哥你说,这是为何? 

盖聂一顿,许是想同人家交个朋友。卫庄放声大笑,师哥你呀,不可不谓天真,交朋友用得着急切行那周公之礼? 

盖聂恍然,春已至,万物复苏,自然包括刚才那个像戈矛一样的家伙。卫庄一手盖住他泛红的半张脸,所以说,食色性也,片刻耽误不得。 

说罢又一口咬住了他的后颈,盖聂嘶嘶抽气,还不忘琢磨,小庄这牙口怕是连野兽都自愧不如吧。


感谢画师:@oalldna 

感谢作者:@九霄勾玉 

评论(1)

热度(5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